close

800年沒用部落格了吧

自從無名關閉之後就很少在寫部落格了(其實只是因為懶XDD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發文呢

是因為最近迷上了韓樂所以看了很多韓迷們寫的文章

就萌生起我想發文的心(有點奇怪的邏輯(?)

然後放暑假又很多耍廢的時間(但明明再半年就要學測了XD

所以這篇文就誕生了~~~~

 

今天想說的是呢正是關於把我徹底迷得團團轉的韓國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

IMG_main1128  

 

其實在飯上他們之前就聽過他們很多次了

但由於我這個人的個性有點奇怪

那種非常非常多人喜歡的韓團都會引發我的“抗拒心理”

BTS在台灣就是那種飯超多的團 (我身邊很多哈哈哈

所以一開始就沒打算去認識xd

再加上我之前已經有了舊愛WINNER 

(改天一定要來分享一下對他們的心得哈哈哈)

但他們的影片真的好少 加上真的太久沒出來了

所以我也耐不太住寂寞 就決定另找新歡!!!(當然現在還是很愛他們啦XD

 

而讓我真正接觸到他們是契機是因為坐我隔壁的男同學

幾個禮拜前的暑輔跟他聊天時

他說因為他妹妹的關係他們家完全被韓國"侵佔"了(他表示真的十分無奈XD

根據他的說法他們家的電視一打開就是轉78台.......

(我真的很不會打對話的內容以下請見諒xd

然後我就問他他妹喜歡哪個團體

他說是BTS

我就隨口問了他妹喜歡哪個

他說是柾國

出於無聊又好奇的心理我就上網搜尋了他的圖片

結果不搜還好

一搜整個驚為天人啊(這是驚訝的圖嗎哈哈哈我不知道

a10b97bc492dc96fa9abe51915e0b5ac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的照片)

 

 

怎麼會有人長得這麼好看!!!!!!!!!!!!!!!

好的這就牽扯到我的主觀意識了哈哈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韓國花美男長相(真的只是純粹個人喜好而已xd

像是V那種的

(泰泰啊我沒有想攻擊你的意思T^T 真的就只是一開始的時候

現在完全被他的可愛四次元吸走哈哈哈哈)

而柾國的長相真的很順眼啊 眼睛大大的 有人說像小鹿一樣水汪汪

我也很喜歡他的笑眼 雖然沒有JIMIN那麼明顯但也超有魅力的

然後鼻子也大大的 (他自己也說他鼻子好像一直在長大哈哈

雖然大部分好像都認為門面擔當是JIN跟V

可是我的菜是柾國哈哈哈哈

而且看到97就有種很親切的感覺啊

畢竟演藝圈裡大部分都是二十幾歲的歐巴歐膩們

難得有跟我比較接近的鮮肉(人家明明還比你大一年XD

當然必追啊~~~~~~

於是就開啟了這條不歸路XD

 

好啦,

談到他們我的理智線就斷的超級超級超級徹底啊!!!!!!!!!!!!

整天看著他們的影片在電腦前尖叫 (真的是整天 超過12小時哈哈哈

還叫到被我媽罵神經病(雖然本來就沒多正常...

對我來說就只有四個字能形容他們

好可愛啦!!!!!!!!!!! (這四個字我整天喊了超過上百遍吧

尤其是他們私下的影片

魅力指數已經不是能用言語形容的了

好幾次我都覺得自己的心臟快受不了了哈哈哈

還有這團我真的沒辦法從裡面選出本命啊

每個都是心頭肉(之後再來慢慢討論我對每個團員的感覺

但我搜尋忙內柾國的次數真的比較多啦哈哈

哦哦突然想到

其實我會對防彈有印象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Rap Monster

因為他是“大腦的性感時代”的固定來賓

正好我有看過所以對他的初印象超好~~~~(因為我對天才們都有種崇拜感哈哈

看他在熱腦題十幾秒鐘就想出答案一整個超級佩服的啊

尤其他又是隊長

感覺他在應對進退上面就讓人很有安全感啊!!!!

 

好的這次文章就先到這

因為真的有點懶 (我就是懶鬼XD

然後想繼續看可愛的他們所以下回再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